close

第一年的研替生活終於要過去了

之前在台北過得很崩潰

很幸運地有機會可以調回中壢本院

  

對未來依舊茫然

但就像今天在商周上台積電研發經理說的那段話:

「如果未來的生活都可以預測,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IMG_3700.jpg  

正是因為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每一天才過得如此刺激

每一天才希望自己不斷得更進一步

正因為不知道結果

才會去努力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而且對於程式交易的努力就在研替結束前就要完成

未來還有更多想做的事情

去金融業接觸不同的領域

去當講師到處演講

我希望自己可以去激勵新生代的年輕人

只要找到方向 肯拚 就有未來!

人生很漫長

每一個階段我希望以五年為base

30歲以前財務自由

32~33歲左右結婚

然後去環遊世界

36-40歲生小孩

阿哈哈

這好像扯遠了

總之

到中壢以後

又是新生活

可以認真面對接下來兩年的研替生活了

是要出國念Doctor 呢

還是要創業

這其實該好好想想

其實出國去唸完博士

看看世界 也趁機走遍美國和歐洲

再回來台灣的大學教書 之後還會有那種一年的假可以放 平常又有寒暑假

好像是不錯的生活

 

所以現階段目標是想辦法努力多賺一點

然後出國念書

那就要多唸英文拉!

Murmur了很多又亂七八糟的目標

現階段的確對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正因為這樣

才值得好好努力一番

加油吧

我要過得多采多姿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