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累...

以前學生的時候 期中期末考快到了
就算是考了整整一個月 也頂多ㄍㄧㄥ一個半月就可以解脫
之後還有寒暑假可以放空

上班後的世界 跟學生完全不一樣
沒有所謂的"期中考期末考"
當然就不會有人告訴你,你現在的努力程度是"很棒"還是"待加強"
平常回到家是自己一個人
不會有人微笑的來擁抱你 或是說有你真好 說你很棒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做的夠不夠 我現在做的好不好
每天睜開眼睛 就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有所成長
一直到晚上睡覺 再告訴自己隔天一定要有所成長
然後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我成長了嗎 什麼時候才能讓自己放個長假休息一下呢?

現在的自己怎樣叫做好?
聽長輩們說 小朱你很棒 聽一些比較不熟的朋友說 Jerry你很厲害
這些話以前聽慣了 加上現在是嘴砲時代 腦中always只當作是奉承或是"hello"
夢想很早以前就想好 但心中總覺得離我的目標還很遙遠 覺得自己好弱衝了這麼久還在原地
(大概就像是期中考前念了一個星期的線性代數卻依然不會寫考古題)
以前可以告訴自己 未來一定會成功 
可是轉眼未來已經來到 更後面的未來也不遠了

這個世界好可怕
也許我該選擇成就感明顯一點的工作
中華的RD做的是"長期研發" 永遠不知道終點在哪
事情KO掉一件,馬上又有一件 
寫code弄出某個功能還有點成就感 但寫文件我真的找不到成就感
實在很佩服主管們天天處理大小雜事還能安心度日
群斌的系統現在回家都累了
開發的腳步又更慢一些 就一點也不覺得有在前進
每天好像都在努力,但成就感在哪?
我找不到...
從去年12月日本回來開始一路壓榨自己

壓榨自己的時間久了
超過我的心靈負荷了.....

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一回到家看到電腦
又會想要努力一下 survey新知識 或是寫code
這樣下去......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假期 :(
我真的好累好累

前些天朋友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很想多聊一些看合不合得來
卻因為害怕搞砸 小心翼翼,弄得裹足不前...
前幾天被朋友罵幹嘛這麼沒信心 女生能當你女朋友很幸運(完全覺得這句話超狗腿)

就開始思考為什麼現在的我變成這麼沒信心...
當初碩二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覺得自己畢業了終於可以好好追求夢想
殊不知當踏上夢想這條路
卻變得如此害怕跟孤獨
尤其最近身邊的朋友開始有了自己的事情
孤獨 越來越常敲門

where is my confidence ?
where is my vacation?
where is my woman?
where is my accomplishments?

唉唉

這樣下去不行

得想個辦法啊...........

不然我一定會開始在家畫圈圈 ><

誰能告訴我成就感在哪
誰能告訴我要努力到什麼地步?
當生命開始追求夢想
同時也準備好要受傷

 

  

 

 

 

沒有人知道什麼是方向...
沒有人明白要去的地方...
當我決定要握住你的手...
同時也準備好 受傷...

沒有人能說我這樣叫傻
沒有人能說我這樣太狂
當我決定要牽住你的手
可不可以不要 受傷
或許受傷才是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